公司徵才說明會8--中鼎工程(4/16 12:00~13:30)

活動內容:

【企業簡介】
成立於1979年的中鼎集團(CTCI)為國際級的統包工程公司,致力提供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工程服務。
在台灣經濟起飛的70年代嶄露頭角,成為國內煉油石化產業的先驅,積極進軍國際市場,活
躍於能源、環境、交通及一般工業等工程領域,秉持不斷創新突破的精神,品質至上的態度,成為全球知名的國際工程公司。
如今,國內外知名業主均指定CTCI為信任的合作夥伴,工程實績遍及亞洲、中東和美洲等地區。

【徵才職缺】
方法工程師、設備工程師、電機工程師、管線工程師、儀控工程師、土建工程師、空調工程師、消防/給排水工程師、軟體工程師、技服工程師、建造工程師、品管工程師、安衛環工程師、行銷業務、經營管理等。

【福利】
固定底薪、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三節獎金、認股權憑證、專案激勵獎金、團體保險、保險公司駐點服務
勞工退休金、員工持股會、定期健檢、特約診所、健康講座、特約商店、三節禮券、生日禮券、休閒抵用券、彈性上下班、豐富的社團活動、人性化的辦公室空間、Family Day

活動時間:

2019/04/16 12:00 ~ 2019/04/16 13:30

報名時間:

2019/04/15 16:00 ~ 2019/04/16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45)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