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12--立可人事(5/7 12:00~13:30)

活動內容:

【公司介紹】
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公司 Recruit Express在台灣發展已經接近二十年,目前台灣的中高階主管,九成以上是以應屆畢業生之姿加入,並經過每一年的努力,來到現在的職務,無論台灣的Country Head、Senior Manager,或是目前Team Managers & Leaders,都在立可人事從優秀的新鮮人蛻變為專業的團隊主管。
每年度,我們也是不斷進行招募,以最嚴謹的標準尋找優秀的新鮮人加入我們!
所屬集團HRnetGroup是亞太地區(日本除外)最大的招募顧問集團,我們來自新加坡,已經有超過25年的歷史,無論在獵才服務或是彈性人力資源服務上,都有卓越的表現。
根據全球知名市場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就營業額來看,HRnetGroup是市場佔有率最高的招募顧問公司,高達20.5%;而我們為企業客戶提供11,300彈性人力、每年為各家企業找到超過8,200名正職人才。

職稱:招募顧問
職務網址:http://www.recruitexpress.com.tw/news-listings.php?id=12

工作介紹:
我們每天的工作都在協助人才找到合適的企業與職務,讓人可以適得其所、發揮所長!

有效率的招募工作和廣泛的產業知識與人脈有高關聯性,最重要的是你要對「人」充滿興趣與熱情!
若您喜歡幫助人、想從事對社會有益的工作、每天都充滿活力,您一定會喜歡這份有趣的工作!

這份工作具體的工作內容為
1.開展與企業端的合作關係,實際見面拜訪了解需求。
2.與組織內部高階用人主管討論用尋才需求,並且推薦合適人選。
3.蒐集市場資訊與產業知識,協助企業端與人選更了解人才市場。
4.作為企業與人選之間的溝通橋樑,滿足雙方的聘用條件。
5.建立顧問團隊,招募新血,提供服務規模與範疇。

您將會在立可人事獲得的
1.月薪$30K + 業績獎金 + 年終獎金
2.每年度調薪,每季度晉升評估
3.重視績效以及團隊精神,開放的工作環境,流通的資訊分享
4.可以碰到許多優秀的人才與跨足各產業的大小企業
5.一群熱情熱心腸的同事們

希望您具備以下條件
1.大學畢業,不限科系,三年以下工作經驗
2.熱愛業務開發工作,不屈不撓
3.喜歡與人相處、積極溝通
4.具有團隊精神,樂於分享
5.充滿勇氣,擁有同理心

活動時間:

2019/05/07 12:00 ~ 2019/05/07 13:30

報名時間:

2019/05/06 14:00 ~ 2019/05/07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40)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