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planning self-exploration to career choice.

Contents:

世界變得好快好令人焦慮,離開大學之後我要做什麼?什麼是適合我的路?其實,我們可以做自己的「⼈⽣設計師」為自己設計理想的未來!給自己一點時間,來學怎麼「設計自己的人生」,從自我探索到職業選擇,這場分享中會用有趣又實用的方式告訴你/妳如何簡單開始為未來設計,也會分享五個蠻酷又實用的人生設計方法,開始更多地看見自己、為自己設計最想要的職涯/生涯。

洪燕茹老師

簡介:
LIGHT HOUSE職涯生涯工作室 核心發起人及講師

Time:

2020/12/02 12:10 ~ 2020/12/02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1/26 08:00 ~ 2020/12/02 17: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 Q409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0 (Current Registrants:31)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00
Attendees:students、staff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出席。」

Organized by: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350
Fax:26237452
E-Mail:penny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