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驫舞劇場系列-芭蕾 ( 無基礎可 )

活動內容:

【微學分說明】
1、報名參加本活動且無缺席或遲到早退,可獲得微學分數0.1學分。
2、微學分修習僅限淡水校園學生,相關規定請洽詢教務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分機2125)。

【工作坊內容】

1.開課主題:驫舞劇場系列-芭蕾

2.授課時間:109年10月19日(一),下午6時至8時。

3.授課地點:文錙音樂廳

4.授課內容與大綱:
陳珮榕老師透過芭蕾工作坊,帶領大家體驗芭蕾的各種美好,引領每個參與者親身體驗芭蕾的感受。

 
5.人數:20人

 
【講師簡介】
陳珮榕老師 主題:芭蕾

從幼稚園大班開始學跳舞的陳珮榕,回想到關於學習芭蕾舞的記憶,身體還記得第一次想像自己像優雅公主一樣輕輕踮起腳尖,或是長大後在硬鞋上上下下的忐忑與驕傲,是她的每日心經。
陳珮榕從研究所畢業後,一直在舞者與老師這兩種身份中轉換,與驫舞劇場長期合作《自由步》系列作品,也曾參與許芳宜&藝術家、林文中舞團、福爾摩沙芭蕾舞團,同時也在各個舞蹈教室中穿梭授課。
陳珮榕老師透過芭蕾工作坊,帶領大家體驗芭蕾的各種美好,引領每個參與者親身體驗芭蕾的感受。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10/19 18:00 ~ 2020/10/19 20:00

報名時間:

2020/10/08 08:00 ~ 2020/10/19 17:00

活動地點:

文錙音樂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微學分數:0.1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聯絡人:張助理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125
傳真:02-26229758
電子信箱:ata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