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驫舞劇場系列-肢體開發 ( 無基礎可 )

Contents:

【微學分說明】
1、報名參加本活動且無缺席或遲到早退,可獲得微學分數0.1學分。
2、微學分修習僅限淡水校園學生,相關規定請洽詢教務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分機2125)。

【工作坊內容】

1.開課主題:驫舞劇場系列-肢體開發
2.授課時間:109年10月26日(一),下午6時至8時。

3.授課地點:文錙音樂廳

4.授課內容與大綱:

跳舞並不存在門檻,透過遊戲的規則和限制,引領每個參與者親身體驗舞動身體的感受。讓我們開啟身體的想像力,動動身體、暖暖筋骨,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流汗的樣子這麼美麗!
 
5.人數:20人
 
【講師簡介】

方妤婷老師 主題:肢體開發

記得在《自由步-一盞燈的景身》的方妤婷,總在極度的螺旋擰轉中還能令人嫉妒再繼續轉,細細的身軀夾在車水馬龍間,到點點星空下纖細的她腦中在想的是什麼,能讓她如魔術般舞動?讓我們一起跟隨「魔術方塊」之稱的方妤婷,探索自己身體的可能性。
方妤婷自從2016年開始,跟隨蘇威嘉在《駐館藝術家計畫-大家一起來跳舞》、《兩廳院嚴選藝術產地直送計畫》等舞蹈課程中,學習與大眾接觸的方法,開始體認到分享的重要。這次透過工作坊,帶著近年累積的學習觀念和方法,與喜愛舞蹈的朋友們一同分享。

跳舞並不存在門檻,透過遊戲的規則和限制,引領每個參與者親身體驗舞動身體的感受。讓我們開啟身體的想像力,動動身體、暖暖筋骨,你會發現原來自己流汗的樣子這麼美麗!

Nature:微學分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20/10/26 18:00 ~ 2020/10/26 20: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0/08 08:00 ~ 2020/10/26 17:00

Location:

文錙音樂廳

Duration:2.0 hours
Micro Credits:0.1
Registration Limit:20 (Current Registrants:17)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others





Organized by: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
Contact Person:張助理
Phone:02-26215656分機2125
Fax:02-26229758
E-Mail:ata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