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國際移動暨行遠多識海外見習計畫成果發表會(第一梯次)

活動內容:

國際處於本學年度辦理「淡江大學短期國際移動暨行遠多識海外見習計畫」,透過提案競賽的方式,獎助入選學生赴海外進行國際體驗學習活動。希望能夠讓更多學生藉由本計畫,走向海外,提升國際視野並豐富閱歷。也期待同學們完成計畫返國後,能夠將成果和其他同學分享。

因此,國際處將於5月13日舉辦成果發表會,邀請第一梯次已完成計畫的4組同學,分享他們海外見習的收穫與心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計畫及發表人名稱:

TAMKANG UNIVERSITY GOES TO:GENEVA INTER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
韋妮Naek Mejia

曼谷Free Hug-文化交流與體驗之旅
劉芸伶、詹雅馨

紐西蘭背包行
張立

韓國梨花女子大學遊學體驗
林羿伶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5/05/13 12:10 ~ 2015/05/13 13:10

報名時間:

2015/04/22 08:00 ~ 2015/05/12 17:00

活動地點:

淡水校園驚聲大樓T505室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33)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聯絡人:楊鳳僊
聯絡電話:02-26296579
傳真:
電子信箱:aui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