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華大學與曾憲備慈善基金2019年國際大學生「甫智方舟」創新學習及實踐教學活動

Contents:

說明:
一、 活動內容:
創新學習已經成為當前中小學生、大學生乃至成年人學習的重要內容,夠過STEAM(Science、Technology、Engineering、Art、Mathematics)課程,讓學習更加多元、豐富。本活動結合清華學生、港澳臺大學生及外國大學生,在北京清華大學參加為期3天的創新學習課程,之後分組到中國河南、山東等地中小學,進行為期2周、以創新學習、文化交流為主題的實踐教學活動。
二、 活動日期:2019年7月6日至7月23日。
7月6日抵達北京
7月7日至8日在清華學習
7月9日分組出發前往教學點
7月22日返回北京
7月23日返台
三、 活動地點:
北京清華大學及河南、山東等地中小學。
四、 語言要求:
英語或中文。
五、 報名資格:
本校年滿18歲之在學學生,系所及國籍不拘。對創新學習、公益交流有興趣者。
六、 費用說明:
曾憲備慈善基金捐助支持活動期間的課程學習費用、北京往返教學點的交通及基本食宿。參與者則需缴纳500美元註冊費、往返機票費及個人消費等。
七、 活動名額:
註冊費自費名額不限;註冊費補助名額為4名。本校註冊費補助經費係由金鷹獎校友段相蜀學長捐助。
八、 報名方式:
請於3月25日(星期一)前至校網頁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報名須上傳個人簡歷(簡要述明創新學習及相關活動經歷,字數1000字以內)及歷年成績單,以上二份檔案請合併成一個PDF檔案上傳,大小不超過20MB。註冊費補助名額,以未參加過類似活動者為優先,並採書面審查方式擇優錄取。
九、 錄取通知:以Email個別通知。

Time:

2019/07/06 08:00 ~ 2019/07/23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2/20 08:00 ~ 2019/03/25 17:00

Location:

河南、山東

Duration:168.0 hours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Contact Person:林玉屏
Phone:
Fax:
E-Mail:13925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