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姊妹校南京大學2019年「蘇臺大學生歷史文化遺產探尋之旅—傳統手工藝篇」活動訊息

Contents:

說明:
一、活動日期:7月9日至7月16日。
二、活動內容:考察江蘇省南京、蘇州、南通三地的傳統民俗、文化遺產、自然景觀,特別是傳統手工藝,瞭解當地風土人情、歷史文化、民俗特色。在本次活動中,學生們不僅可飽覽秦淮燈影、金陵風華、精美園林、江南古鎮的美景,還可體驗製作團扇、核雕、紮染、刺繡等傳統手工藝品。活動結束時,各組將進行作品展示。
三、參加名額:3名
四、報名資格:港澳台籍在學學生,以未曾參加及對手工藝有興趣者為優先,如報名人數超過參加名額,採書面審核擇優錄取。
五、活動費用:主辦學校提供落地接待,本校參加學生自付往返旅費、簽證及個人消費等費用。
六、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須上傳個人簡歷(簡要述明個人手工藝及活動經歷,字數1000字以內),檔案不超過20MB。請特別於個人簡歷註明有無參加大陸交流活動經驗。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年3月22日下午5時。
八、錄取公告:以E-mail通知錄取學生。
九、活動日程表請參考附件資料。
十、本校承辦人: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林玉屏(E-mail:139250@mail.tku.edu.tw)。

Time:

2019/07/09 08:00 ~ 2019/07/16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3/15 08:00 ~ 2019/03/22 17:00

Location:

南京

Duration:19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 (Current Registrants: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Contact Person:林玉屏
Phone:
Fax:
E-Mail:13925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