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翱翔雲端開心學習去」--Google工具基礎操作技巧(上機實作)

活動內容:

📌 主講者:教育科技學系 黃紘昱

📌 對象:全校學生,對Google雲端工具有興趣或初學者尤佳。

📌 內容簡介:
「要交報告了,多人分工的作業該怎麼進行,怎知每人接手編輯的檔案是最新的呢? 」、「要做問卷調查意見,哪裡有好用又免費的線上問卷吶?」、「挖嘞~影片檔案太大無法寄出啦!!」以上可能是同學們都曾經遇過的狀況,講者將分享自身運用Google雲端工具應用經驗,包含善用雲端硬碟文件上傳與編輯、共用與協作;表單問卷設計填寫與統計、多媒體影音應用等功能基礎操作技巧,歡迎同學們一起來體驗。

▶▶▶佳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žž實用!
☺很棒!講師很有耐心!
☺十分實用,上機實作,參與感十足,有問題也可以立即提問,很棒!
☺很有趣,學會很多之前不知道的功能。
☺很實用的課程,希望以後可多開類似課程。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05/23 14:10 ~ 2018/05/23 16:00

報名時間:

2018/04/25 08:00 ~ 2018/05/21 12: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1樓 L102電腦教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6)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