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proposal for a wanna Trip!

Contents:

🎯 主講者: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二年級 洪瑞謙

🎯 對象:全校學生。

🎯 內容簡介:
如何才能為自己的夢想旅程得到贊助計畫的機會,首先,得先有一個讓人為之眼睛一亮的提案!因此講者將分享寫出一份好提案的訣竅,並介紹有哪些贊助計畫可申請,以及分享過去「有目標的旅行」經驗。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8/12/11 10:10 ~ 2018/12/11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1/13 08:00 ~ 2018/12/10 08: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22)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others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02)2629-0306
E-Mail: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