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創業實作活動~芳香精油

活動內容:

對於美妝保養產業充滿無限的遐想嗎?
想要了解何謂精油以及精油的功效嗎?
想要親手製作精油打造健康和美麗嗎?

透過產業實作活動,與企業主直接交流,透過自己的雙眼和雙手,親身感受參訪產業的魅力所在!
這次企業實作對象為知名精油美妝公司『芳香小舖』,一直致力於鑽研花草精油對人體的神奇功效以及對植物產品的創新開發,精心為每一位女性打造健康和美麗。機會難得且名額有限,把握機會報名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活動全程免費,請自行前往芳香小舖報到喔~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5/15(於淡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 招募對象:淡江大學學生或創業團隊
(若有參加國內外創業競賽之團隊或兩人以上團體報名優先錄取)
 招募人數:25人
 活動時間:104/5/21(四)13:00~16:00
 活動地點: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31號6樓
(淡水捷運站往台北市方向,步行約15分鐘,公車運動公園站)
 參考網址:芳香小舖網站(http://www.aroma-woman.com.tw/)
 聯絡窗口:黎小姐 cpic2.tku@gmail.com / 02-26215656#2307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5/05/21 13:00 ~ 2015/05/21 16:00

報名時間:

2015/04/22 08:00 ~ 2015/05/15 12:00

活動地點: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31號6樓(淡水捷運站往台北市方向,步行約15分鐘,公車運動公園站)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5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建邦創新育成中心
聯絡人:黎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7609
傳真:(02)8631-2415
電子信箱:cpic2.tk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