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系2018年全校大三出國留學招生說明會(不限科系、進學班也可參加)

活動內容:

你是否有留學夢?你是否想要在全英文的環境下學習英文同時又增廣見聞?
你是否想要在大學生涯中走出舒適圈、到國外體驗親自一下自由多采的美加文化呢?

而你,對大三出國留學的了解有多少?
或是很想出國交換,但是自己系上卻沒有大三出國計畫嗎?

英文系提供了全校不限科系(役男或進學班皆可)的大二同學一個安全的出國留學的管道喔!你還等什麼!快來參加我們的招生說明會更了解英文系大三出國留學計畫以及需要準備什麼吧!

本招生說明會歡迎全校大一大二對大三出國留學有興趣的同學參加,不限科系、進學班同學也歡迎喔!活動本身約1個半小時結束,現場會有歸國學長姐親自介紹他們大三那一年在美加姐妹校的學習生活,快點按下報名鍵加入我們吧!:)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1/30 12:00 ~ 2017/11/30 14:00

報名時間:

2017/11/04 08:00 ~ 2017/11/30 12: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 L104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目前報名人次:52)
預估錄取名額:7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參考網址:英文系大三出國留學訊息    





聯絡單位:英文學系
聯絡人:朱敏禎
聯絡電話:2344
傳真:
電子信箱:minach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