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keynote助你一臂之力,讓簡報更有力」--keynote簡報基礎操作技巧(上機實作)

活動內容:

🍎🍎🍎請報名本場次的同學務必攜帶「學生證」出席,於報到時,每人憑證借用MAC電腦專用的無線滑鼠和鍵盤一組。未攜帶證件者,恕無法辦理借用。🍎🍎🍎

另因配合本校資訊安全無線網路管理措施,屆時如需連線上網,需認證學號,請先確認密碼可順利使用。
如因故無法使用網路,請與臨坐的同學一同學習,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涵見諒。

📌 主講者:台灣蘋果公司appl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 陳建宏

📌 對象:全校學生,想學或初學Keynote操作者尤佳。

📌 內容簡介: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同學在上台簡報時,個人口語表達魅力固然重要,但如有神器相助,相信必能幫助你的簡報更吸引眾人的目光,別猶豫了,快來試試簡便又易上手,還能讓簡報美感三級跳的keynote吧!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05/18 13:10 ~ 2018/05/18 15:00

報名時間:

2018/04/20 08:00 ~ 2018/05/16 12: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2樓 B206 MAC電腦教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51 名(目前報名人次:19)
預估錄取名額:51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