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Mac不思議,讓學習更有力」-Mac電腦基礎操作技巧(上機實作)

Contents:

🍎🍎🍎請報名本場次的同學務必攜帶「學生證」出席,於報到時,每人憑證借用MAC電腦專用的無線滑鼠和鍵盤一組。未攜帶證件者,恕無法辦理借用。🍎🍎🍎

另因配合本校資訊安全無線網路管理措施,屆時如需連線上網,需認證學號,請先確認密碼可順利使用。
如因故無法使用網路,請與臨坐的同學一同學習,不便之處,還請多多包涵見諒。

📌 主講者:台灣蘋果公司appl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 陳建宏

📌 對象:全校學生,想學或初學MAC電腦操作者尤佳。

📌 內容簡介:傳說中~MAC電腦的功能高深莫測,聽說新手上路總是不得其門而入...事實上,MAC電腦所提供的功能比大家想像的便利許多,特別在學習方面提供的工具且好用無比呢!人生常面臨許多選擇,但多一種選擇總不是壞事,快來試試看更方便好用的Mac吧!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8/05/17 13:10 ~ 2018/05/17 15: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04/19 08:00 ~ 2018/05/14 12:00

Location:

商管大樓2樓 B206 MAC電腦教室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51 (Current Registrants:34)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51
Attendees:students、others





📌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02)2629-0306
E-Mail: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