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發現學習心。適。界」--情緒管理與學習適應技巧

活動內容:

📌 主講者: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碩士班 曾瑋琍諮商心理師

📌 對象:全校學生,全校學生,想更進一步自我了解自己的壓力狀況和調適學習者尤佳。

📌 內容簡介:大考前總會拉肚子?心情不好時,吃不好、睡不好、也無心課業?壓力大時總想乾脆逃避和放棄?
以上狀況同學們可能或多或少都曾遇過,情緒管理與學習適應其實息息相關,歡迎一起來工作坊玩玩,工作坊內容將說明情緒對生活各層面的影響(包含學習適應與情緒的關聯性)、認識情緒、介紹情緒相關理論、介紹情緒管理策略及如何面對考試焦慮等,協助你保持情緒平和、從容面對生活與課業上的挑戰!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05/10 14:10 ~ 2018/05/10 16:00

報名時間:

2018/04/12 08:00 ~ 2018/05/09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10)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