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投影片精進日記」--高效率簡報製作技巧(上機實作)

活動內容:

🎯 主講者:簡報一沙鷗創辦人 林泰君

🎯 對象:全校學生。

🎯 內容簡介:
【本次學習主題為PowerPoint軟體之效率操作術,非設計投影片內容】
圖片遮罩、去背、調色有什麼技巧?設定投影片母片、字型、配色,如何統一風格?讓我們一起進化,提升質感吧!

▶▶▶佳評如潮,看看之前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žž學到新的東西很高興很實用,謝謝老師不藏私地分享和教導。
☺ž學習到很多有用的資訊,ppt玩法及快速鍵。
☺ž更瞭解如何利用PPT更有效率,節省時間,有效利用資訊軟體。
ž☺ž慶幸有報名到這個活動,學了很多原本不會的,老師很認真。
ž☺ž老師很好會讓我們實際操作,也推薦很多PPT網站與素材,非常實用!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10/19 14:10 ~ 2018/10/19 16:00

報名時間:

2018/09/20 08:00 ~ 2018/10/17 12: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1樓 L102電腦教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42)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