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呼百應2.0」二手衣交換活動

Contents:

「衣呼百應2.0」二手衣交換活動🧥🥼👚👕👖👔👗👙

隨著快時尚發展,好多很棒的衣服買來都沒機會穿到,不知不覺越來越多,本活動希望能夠終結衣物良品成垃圾的惡性循環,發揮「我家垃圾,你家黃金」的精神!✌️✌️✌️

一起來幫自己穿不到的好衣服 找到喜歡他的新主人吧!

活動流程:
(1)10月18日至11月15日,可至商管大樓B408提供自己的二手良品衣服(至多10件),經過工作人員確認後,領取等量交換小卡。

(2)11月18日至11月20日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在商管大樓B302A進行二手衣交換活動哦哦哦。

(3)真的沒衣服可交換的人,可於活動現場以當月份(或尚未兌獎) 5 張發票交換小卡,挑選一件自己喜愛的衣物。

(4)請參與者交換後,填寫線上回饋問卷,交流活動精神與參與感想,提供我們下次改進方針!

【本活動不需報名,可直接至B408參加本活動】

Time:

2019/11/18 08:00 ~ 2019/11/20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10/14 08:00 ~ 2019/11/15 17: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408與B302A

Duration:14.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0 (Current Registrants:1)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Website:活動網站    





Organized by: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Contact Person:林仲威
Phone:2013
Fax:
E-Mail:149931@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