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我的學習不留白」--研究所書面審查資料準備技巧(05/08場)

活動內容:

分享者:學生學習發展組組員/教育科技學系畢 劉欣怡學姊
對象:大學部學生
內容簡介:「要畢業了,我想要參加研究所甄試/考試,但腦袋和書面審查都一片空白,怎麼辦?」別擔心,活動中將以多方角度分享過來人經驗及便利工具介紹,將我們平時學習的歷程一點一滴的留下記錄,累積到需要用的時候,稍加彙整呈現,就能有完美表現囉!

》》好評推薦~看看曾經參加過的同學心得如何呢?
 學姐超親切超可愛的,也會讓大家互動,資料跟ppt都非常清楚明瞭,讓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工作坊就有很好的體驗。
 重新思考了很多以前對於書審的觀念,縱使成績還好也可以用不同方式補強
 更詳細的瞭解如何推銷自己,把自己的特色和優點讓面試的教授知道
 可詳細知道我想了解的地方和原來我不知道的地方
 每一個項目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可以將內容全寫完後,再仔細檢查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5/05/08 10:10 ~ 2015/05/08 12:00

報名時間:

2015/04/17 08:00 ~ 2015/05/05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304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4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14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請於報名時,將信箱更改為個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課程採「同儕典範小班教學」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活動精彩可期,請準時出席。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於系統開放期間,自行至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若無法自行取消,請洽詢主辦單位)。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各項活動權益。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