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思考x玩轉淡水 (限高中生),因應疫情,本活動延期至2月21日。

Contents:

正取名單已公告,主辦將持續觀察疫情於2/12-2/17寄發行前通知或停辦通知,再麻煩各位夥伴注意收取信件,謝謝。

延期公告:因應疫情,活動將延期至2/21(日)10:00-17:00,因此在這裡優先調查已報名的夥伴。若有意願報名,請於1/29(五)中午12:00前填寫此份表單 ( https://forms.gle/o2rVzqhhsG9eZo2X8 ),若未填答者,我們將會釋出名額予以他人。防疫這條線,讓我們一起來守護。謝謝你的配合


活動說明:
(一)活動時間:原110年1月29日,共一天。(延期至2月21日)
(二)主辦單位:淡江大學教育與未來設計系
(三)主要活動:未來博物館、玩轉淡水
(四)授課講座:本系專任教授
(五)活動地點:淡江大學淡水校園/大淡水地區
(六)招收對象:全國各高中在學學生,共100人。
(七)活動費用:費用全免(提供午餐,保險)(交通自理)。
(八)參加證書:全程參加者頒發。
報名辦法:
(一)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月24日。
(二)錄取原則:報名人數超過錄取人數將抽籤。
(三)錄取通知:110年2月4日前公告於本網站並以email通知。
(四)繳交資料:家長同意書
(錄取者,家長同意書請簽署後Email至tddx@oa.tku.edu.tw或傳真至02-26296440,未繳交家長同意書者,取消參加資格)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21/02/21 10:00 ~ 2021/02/21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01/05 08:00 ~ 2021/02/02 17:00

Location:

淡江大學覺生綜合大樓 I 201/大淡水地區

Duration:7.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38 (Current Registrants:86)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00
Attendees:全國各高中在學學生





1.如有慢性疾病或身體特殊狀況,請於報名備註欄加註。
2.請務必提供緊急連絡人及緊急聯絡電話。
3.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4.進入室內空間,請維持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師生上課,須佩戴口罩。

Organized by:未來學研究所
Contact Person:周文斐
Phone:02-26215656轉3001
Fax:02-26296440
E-Mail:tdd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