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程式設計課程「IoT互動遊戲製作實務」「IoT趣味應用製作實務」

活動內容:

六小時內輕鬆玩轉最夯的嵌入式 WiFi / Bluetooth 模組,完全搞懂IoT通訊實作技術,做出有趣的遊戲或應用。課程中將學習運用小型彩色 TFT LCD圖形處理,學習以PWM控制發聲器,以Arduino IDE C/C++ 環境,在32bit IoT遊戲開發板上進行「網路互動對戰遊戲」與「學玩應用」開發,挑戰快速成為未來十年最具身價的IoT達人。課程以實作為目標,將以最快樂的心情實習 IoT 核心技術。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1/25 09:00 ~ 2017/11/26 16:00

報名時間:

2017/11/09 08:00 ~ 2017/11/22 12:00

活動地點:

工學大樓 E213

活動時數:1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18)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





1.課程中免費使用講師提供的IoT開發板。如需購買進階學習,現場提供同學七折教育優惠價訂購。
2.請報名同學務必提供常用的E-MAIL帳號,以俾後續通知上課事宜
3.上課時間9:00~16:00

聯絡單位:資訊工程學系
聯絡人:李建宗
聯絡電話:2616
傳真:
電子信箱:11222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