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電子與電機系友會~ 蹈谷─關渡平原單車走讀

活動內容:

大屯山下的北投,是臺北盆地中群山環繞的谷地之一,貫穿其中的河流,即便富含硫磺,但仍可以說是滋養這片谷地平原的命脈,時至今日,更是全台北最大的稻田農業區。而生活在這篇土地上的人們,目前從文件紀錄上可以追溯最早的,是平埔族的凱達格蘭人,然而隨著時代演進,漢人過來了,環境也朝現代化發展起來,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又經歷了怎麼樣的改變呢,就讓我騎著單車進入時光隧道,看看已前人生活的土地今昔之比。
一、活動名稱:淡江電子與電機系系友會~蹈谷─關渡平原單車走讀
二、活動時間:106年6月3日星期六 上午9:30
三、活動路線:捷運北投站出口 →洲美五分港溪(北投焚化爐)→磺港溪(河雙21休息站)→保德宮(田心仔腳踏車道)→關渡平原(貴子坑溪自行車道)→關渡自然公園→關渡碼頭(關渡宮)
四、活動集合點:1. 捷運北投站出口,集合時間為09:30
2. 阿鴻的菜餐廳(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32號),集合時間為12:30
※活動期間須全程騎乘單車,會有講師做導覽介紹(不會騎乘單車者恕無法參加導覽行程)
五、中午用餐:阿鴻的菜,餐廳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32號
※上午單車導覽活動無法參加,也可以12點30分直接到餐廳一起用餐唷
六、費  用:系友每名350元,如攜眷屬參加每名300元;在校學生每名250元,繳費者含導覽機、水、用餐、保險。
七、匯款帳號:郵局代號:700/局號:244-1285/帳號:036-3709/戶名:私立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匯款後請將匯款收據附上匯款人姓名與聯絡電話,寄送電子郵件ee_alumni@mail2.tku.edu.tw或傳真至02-26209814系辦給做確認。經確認金額無誤後才算完成報名。亦可攜現金至系辦找王志助教報名。
八、報名回覆:活動報名系統登記,或是下載下列網址檔案並回傳至聯絡窗口之e-mail信箱。因需辦理保險,故身份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為必填選項,敬請務必提供。攜眷屬參加,請以眷屬姓名個別報名,於備註欄說明為哪位系友之眷屬即可。檔案下載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ENd4ryNzApYjBuandJbTFsYWs/view?usp=sharing
九、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ETX20170603
八、報名截止日期:請於106年6月1日星期四前完成報名與匯款。
九、建議攜帶物品:健保卡、水、毛巾、背包、個人藥品、防曬用品、雨具等。
十、服  裝:以舒適方便行動為主。
十一、連絡窗口:電機系專任助教黃王志
電子郵件:ee_alumni@mail2.tku.edu.tw
傳  真:(02)2620-9814
聯絡電話:(02)2621-5656轉3593

活動時間:

2017/06/01 10:00 ~ 2017/06/03 14:30

報名時間:

2017/05/16 08:00 ~ 2017/06/01 17:00

活動地點:

捷運北投站出口->關渡碼頭(關渡宮)

活動時數:4.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限本系系友、眷屬、教職員生





聯絡單位:電機工程學系
聯絡人:黃王志
聯絡電話:(02)2621-5656 #3593
傳真:(02)2620-9814
電子信箱:ee_alumni@mail2.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