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大中華區副總裁 周憶 談「如何擁有一個非你莫屬的人生?」

活動內容:

在變化多端的科技業裡,在第一線面對市場的我,是怎麼活下來的。六年了,居然還沒有陣亡,為什麼?

「我有我的特長,我的風格,完全不必模仿他人。」

我努力讓自己變成非我莫屬,一天都不敢懈怠。用英文講,叫Be essential。
勇於改變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願改變的「逃避」意識,久而久之,它就像吸毒一樣上癮。它使你產生一種依賴和惰性。有問題,不是解決問題,不是反躬自省,而是想藉由逃避一走了之,一勞永逸。可是,試問,天底下真有沒有煩惱沒有問題的環境嗎?有這樣的世外桃源嗎?

我們將透過這場分享,讓千禧世代的你勇敢無懼,行走無疆,創造非你莫屬的人生。

講者簡介:
周憶女士是IBM大中華區(GCG)副總裁/首席行銷官
榮獲
2012中國十大行銷標誌人物
2013年擔任四川大學MBA企業導師
2016科特勒標竿行銷大獎「標誌人物」

活動時間:

2017/09/26 11:00 ~ 2017/09/26 12:00

報名時間:

2017/09/08 08:00 ~ 2017/09/24 18:00

活動地點:

文錙音樂廳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50 名(目前報名人次:249)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電機工程學系
聯絡人:林怡仲
聯絡電話:0923660928
傳真:
電子信箱:804440070@s04.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