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系107學年度職域接軌雙軌挹注-參訪標竿企業(Live ABC)

Contents:

目的:透過本次的標竿企業參訪,讓學生認識科技運用在語言教學和學習的情形與趨勢,了解外文學系的學生如何在運用所學專長和發展,並具體了解產業徵才條件,儘早充實預備就業所需的技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參訪公司介紹:希伯崙(LiveABC)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數位語言學習品牌先驅,該公司擁有先進的IT技術與多媒體製作團隊,搭配專業的國內外教材編輯團隊,精心研發互動式多媒體語言學習習書籍和軟體。

活動流程:
08:30 於淡水校園游泳館前集合
09:00 出發至台北市松山區
10:00 抵達希伯崙公司
10:00-12:00公司介紹, 環境參觀 ,業務工作職掌介紹, Q&A時間
12:00 賦歸
13:00 用餐

備註:
一、本參訪活動以俄文系學生優先受理,不收取活動費用,惟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200元整確保成行(返校後退還),填寫報名系統後請至俄文系FL209室繳交保證金。
二、經錄取而未於期限內繳交保證金者,取消參訪資格,名額另由候補者遞補。

Time:

2018/11/29 08:30 ~ 2018/11/29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0/16 08:00 ~ 2018/11/15 22:00

Location:

希伯崙(LiveABC)股份有限公司

Duration:5.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40 (Current Registrants:34)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
Website:活動網站    





Organized by:俄國語文學系
Contact Person:謝助理
Phone:(02)26215656分機2711
Fax:(02)26209907
E-Mail:tfux@www2.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