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eap of Faith - Youth Entrepreneurs

Contents:

隨著經濟低迷且邁入資訊爆炸的年代,「創業」成為我們這一代年輕人的新選擇。年輕人創業除了需要累積經驗與資金之外,更要保有不可一世的衝勁和勇氣! 面對迷惘未來的你/妳,是否對這個領域想有多一點的認識? 如何擁有符合市場的點子,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生存? 透過這次講座,了解青年創業的脈絡和心路歷程,你的未來不是夢。

淡江大學英文系106學年度執行教育部多元文化環境之英文學習革新計劃之子計畫「國際視野,雙語人選—中英種子口譯員培育計畫」第三年,即將舉行口譯期末發表會,提供中英逐步及同步口譯服務,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這次期末發表會主題為「創享青春」(A Leap of Faith),很榮幸邀請到三位年輕的創業者來分享他們的故事。首先是電商平台INAZAKA創辦人Williams R.D. Kabore,他除了有創業家的身分外,也是在台灣的布吉納法索留學生,以及網頁設計師。第二位講者是台灣旅遊新創公司創辦人「TourMeAway」—于瑄。在過去歐洲自助旅行的經驗中,發覺人情更勝美景,因此回台灣引進免費步行導覽的風氣。最後一位講者是「舊鞋.救命計畫」發起人—楊右任,2014起投身於募集舊鞋送至非洲的活動,並在台灣獲得廣大的回響。

當一位從無到有的創業者,該具備何種特質及做好哪些準備工作。你準備好了嗎? 05/31一起來聽精彩的講座吧! (當天會另外提供餐點喔)

Time:

2018/05/31 08:30 ~ 2018/05/31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04/28 08:00 ~ 2018/05/30 17:00

Location:

驚聲國際會議廳

Duration:3.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28 (Current Registrants:14)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128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others





Organized by:英文學系
Contact Person:陳安頎
Phone:0919616316
Fax:
E-Mail:angy121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