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高教深耕計畫「淡江大學教師跨領域研究社群」:─顏向瑜「區塊鏈革命究竟改變了什麼?」

Contents:

107高教深耕計畫「淡江大學教師跨領域研究社群」

講 題:區塊鏈革命究竟改變了什麼?
時 間:107年11月8日14:10~16:00
地 點:淡水校園E680
演講人:顏向瑜
現 職:BiiLabs公司市場開發經理

區塊鏈實屬新興之電子科技技術,包括目前金融業極力發展的FinTech以及比特幣的出現等等,均屬此技術,此技術的應用層面已相當廣泛,未來也必普遍應用於各個產業,而將對產業發展,產生革命性的變化。目前,若學生想要從一般大學課程了解此方面知識尚屬有限,為了讓學生與教師能了解何謂「區塊鏈」,以及探討未來區塊鏈可以運用在哪些產業,因此成立此研究社群。本社群之主要目的,在於傳遞並討論有關區塊鏈的基本知識與其未來可能應用的方向,以及其對產業發展的影響。

備註:會場敬備點心。

Time:

2018/11/08 14:10 ~ 2018/11/08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0/29 08:00 ~ 2018/11/07 22:00

Location:

工學大樓 E680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40 (Current Registrants:21)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4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Organized by:產業經濟學系
Contact Person:羅斐文
Phone:(02)2621-5656分機2566
Fax:
E-Mail:tlex@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