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資管系程式設計工作坊

活動內容:

邀請資深工程師-張竟烜先生蒞校指導 LINQ程式設計課程,報名前30名同學將獲得精美西點餐盒一份,全程參與同學並可取得上課證明,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本課程分兩次進行,共5個小時,兩次上課都須出席參加,方可獲得上課證明。

第一次:12/05 18:00-21:00 (3小時)-上課地點 B130

第二次:12/12 18:00-20:00 (2小時)-上課地點 B130

課程介紹:
LINQ (Language Integrated Query) 將查詢功能整合至.NET語言為基礎之應用程式。傳統上,針對資料的查詢是以簡單字串表示,而不會在編譯期間進行型別檢查,或提供IntelliSense支援。除此之外,您必須針對每個資料來源型別 (例如 SQL 資料庫、XML 文件、Object集合、各種 Web 服務等等) 學習不同的查詢語言。透過 LINQ,查詢會是第一級語言建構,您可以運用同樣的查詢語法來查詢與篩選來自不同來源的資料,這樣您就可以利用最少的程式碼,針對不同資料來源的資料執行篩選、排序及分組作業。
本課程將運用C# 來認識LINQ,並學習運用LINQ來查詢物件集合以及資料庫系統。

課程需求
使用過C# 語言
使用過資料庫查詢

課程內容
Day 1 (3 Hours)
*環境建置與認識 (C# and Visual Studio Communitu)
*LINQ相見歡
*LINQ Operate with Object Collection
Day 2 (2 Hours)
*LINQ and Database
*Parallel LINQ (PLINQ) 並行查詢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2/05 18:00 ~ 2017/12/12 21:00

報名時間:

2017/11/06 18:00 ~ 2017/11/24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130

活動時數:5.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請報名同學務必提供常用的E-MAIL帳號,以俾後續通知上課事宜以及領取上課證明書。

聯絡單位:資訊管理學系
聯絡人:邱瑜瑩
聯絡電話:(02)2621-5656#2645
傳真:
電子信箱:10496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