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托福點題衝刺班:讀」--TOEFL檢定應試技巧

活動內容:

📌 主講者:國際企業學系碩士班一年級 陳仕融
📌 對象:在學學生,以打算申請交換生、大三出國的備考生及大學部一二年級優先
📌 內容簡介:
將由托福論壇版主傳授如何攻克托福、交換生申請策略。
課堂中將解析托福「真題」與得分技巧,並指導、協助留學申請。更多詳細資訊將在課堂中告知。
申請者將獲得交換生面試題庫、真題、講義、線上教材等秘笈資料。
本系列工作坊分成讀、聽、說、寫四場次,建議同學提早一起報名,以免向隅。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0/25 14:10 ~ 2017/10/25 16:00

報名時間:

2017/09/30 08:00 ~ 2017/10/23 08:30

活動地點:

文學館1樓 L102電腦教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 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 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