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輕鬆「玩」氣球

Contents:

創意氣球能夠簡單做嗎?
我們時常在街頭看到的氣球達人,
他們能將各種動物、各種卡通、生活中的每個小東西都活靈活現地用氣球呈現,
只要一個打氣筒、幾個氣球,我們也能自己動手做出可愛小東西,
從零開始、不怕你沒有基礎、更不用擔心學不會,
我們用最簡單的方法帶你一同遊玩氣球世界,
我們有多種氣球的認識與體驗,像是:圓形球、愛心球、蘋果球、小鳥球應有盡有,更有許多基礎工的練習、許多創意作品的練習機會,有貴賓狗、奶油獅、泰迪熊、寶劍、美國隊長盾牌等,歡迎大家抱著期待與熱誠,一同加入我們在氣球世界裡盡情玩耍吧。

★課程時間:7/11(六)14:00-16:00
★課程地點:微型市集市集學堂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三路二段205號,淡海輕軌搭乘至「崁頂站」走路約5-8分鐘)
★報名費用:250元(含課程茶點、50元微型市集折價券)
★本次課程內容將製作一隻奶油獅喔!~

【注意事項】
一、於系統報名後,透過下列方式繳費後才算報名成功
1.行動支付,台灣PAY,報名完成後點選下方"臺灣PAY付費"掃描QRcord
2.郵局轉帳,帳號0041201-0253372,轉帳後請來信告知姓名及轉帳後五碼。
3.現場繳費,於上班時間(周一至周四9:00-16:00)至淡江大學外語大樓FL501找楊順吉助理繳交費用。
二、於防疫期間,請配合上課前量測體溫、上課中戴口罩。若有身體不適,請勿強行參與課程,請於課程開始前以email的方式告知,於事後協助辦理退費。

Time:

2020/07/19 14:00 ~ 2020/07/19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07/06 08:00 ~ 2020/07/16 12:00

Location:

微型市集X市集學堂(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三路二段205號)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others





Organized by:學生事務處
Contact Person:吳恩慈
Phone:02-26215656#2398
Fax:02-2623-2714
E-Mail:14236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