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英文簡報Take It Easy 」--英語簡報與英檢口說技巧

活動內容:

🌟 主講者:英文系四年級 張靜宜學姊

🌟 活動簡介:
工作坊分享內容將分為以下三大項
一、如何增進自我英文口說能力:講者將分享如何克服英文口說的障礙,並且破除大家對於口音或是文法的迷思,接著分享相關英語學習的口說資源,讓同學們可以透過這些資源提升英語口說能力。
二、英文簡報慣用語:無論是大學的報告或是未來職場的需求,同學們很有機會遇到需要用全英語來報告。講者會提及英文簡報的組織架構,並分享專業簡報用語。
三、英語檢定(口說)答題技巧:許多國際英文檢定都有口說這個項目,講者會以大學生最常考的多益為主,分享英文口說測驗的答題技巧與策略。

🌟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特想要增進自我英文能力者尤佳)

🌟 好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ž 藉由學姊的分享,得到了許多實用的演講報告技巧,且在演講內容組織架構方面也更加清楚該如何運用。
☺ž ž 我覺得很棒的是有詢問我們碰到的問題並解答,也有「具體」分享很多技巧,不會讓很抽象而不知如何著手,很有道理。
☺ž 我認為小型的演講分享很棒,可以針對每個人的問題去做瞭解,並做改正。
☺講者太讚了,很用心在準備,謝謝學姊的分享:)
☺ž 非常棒,很受惠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03/17 13:00 ~ 2017/03/17 15:00

報名時間:

2017/02/24 08:00 ~ 2017/03/14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一)請於報名時,將信箱更改為個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敬請準時出席,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