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成長社群】打造樂活城堡:Best創意無限

活動內容:

本校積極推動USR與高教深耕計畫,引領師生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為「共創大淡水,智慧大未來」不遺餘力,而樂齡居民的在地服務,與資源連結整合,是值得重視與著墨的區塊,本次特別邀請臺北巿立大學休閒運動管理學系李麗晶副教授前來,分享該校在推動USR計畫與執行的豐碩成果。李麗晶博士主導推動北市大「活躍老化運動學院」,亦擔任臺北高齡健康前瞻中心計畫協同主持人,並以相關主題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亮點教師。期本講座分享內容,能帶給老師不同視野與靈感,並增進計畫執行與教學能力。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1/04/14 12:10 ~ 2021/04/14 13:50

報名時間:

2021/03/19 08:00 ~ 2021/04/09 12:00

活動地點:

體育館 SG245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5 名(目前報名人次:24)
預估錄取名額:25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本社群活動開放體育教師、校內推動USR計畫團隊成員報名參加。

聯絡單位:體育教學與活動組
聯絡人:劉哲男
聯絡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sud1208@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