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位完攀世界七頂峰的華人女性登山家——江秀真《十年一講,為夢想》

活動內容:

繼生命首部曲《挑戰,巔峰之後》,台灣登山女傑為推廣登山教育奔走的生命二部曲全紀錄!從登頂世界七頂峰的雲端轉身,她選擇走一條沒人走過的路,再登一座沒人攀過的「教育聖母峰」!

“如果,生命首部曲《挑戰,巔峰之後》,是我攀登「具象聖母峰」的完整紀錄。那麼,生命二部曲《十年一講,為夢想》,則是我熱情投入「教育聖母峰」的謙卑述說與分享!”------江秀真

人類與山林,亦如精神與自然的對峙與溝通,都是要付出雙倍的代價和情感!
當你有幸親耳聽聞她、親眼見證她、用心感受她的話語與文字時,那山林間的景與色,那心靈上的寬闊與美好才是絕對的真實所見。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11/11 12:20 ~ 2020/11/11 13:50

報名時間:

2020/10/20 12:15 ~ 2020/11/03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105承運廳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8 名(目前報名人次:33)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聯絡單位:體育教學與活動組
聯絡人:吳詩薇
聯絡電話:26215656 #2174
傳真:
電子信箱:142649@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