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卡繆去旅行

Contents:

卡繆1913年生於北非阿爾及爾,直到1940年踏上法國領土,也是在這一年一部征服法國文壇的著作《異鄉人》即將面世。
卡繆說:「我反抗,故我們存在」,這也是他創作生涯中終其一生的體現。
本場次由淡江法文系吳錫德老師的帶領下,跟著卡繆的腳步踏上他的文學旅程。

主講者:吳錫德教授(淡江大學法文系)

Time:

2019/05/21 14:30 ~ 2019/05/21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4/24 08:30 ~ 2019/05/20 17:00

Location:

圖書館2樓閱活區

Duration:1.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60 (Current Registrants:5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6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校外人士





Organized by:典藏閱覽組
Contact Person:黃秀錦
Phone:2312
Fax:
E-Mail:hsiuchin@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