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舊鞋救命來場非洲志工旅行

活動內容:

出國旅遊,很好。
出國壯遊,更好!

2014年,因為岳父的一番話,一位剛屆25歲的年輕人楊右任以一張手繪海報出發,在短短的幾天內就募得幾萬雙鞋。
因為這個契機,再加上認識了一群來自教會的朋友,《舊鞋‧救命》在同年成立,最初只是簡單的募鞋、整理、送往非洲,到後來涉足興建學校、挖水井等事工。
協會僅是10餘人的年輕組織,《舊鞋‧救命》不僅是捐舊鞋,我們還帶人領年輕人走進非洲,不是待在首都的五星旅館,而是走入鄉間蹲點。
在那裡有70%的人過著赤貧的生活;在那裡需要挖水井、建學校、診所、成立布衛生棉工作坊、教人養雞、種蔬菜……我們依據聖經的教導,照顧患難中的孤兒寡婦,這裡帶領著一群年輕人捲起袖
子、看見生命,為著偏鄉的改變努力。
也希望透過我們在當地的故事分享,有更多人願意陪伴我們一起到非洲多走一哩路。

分享人:
舊鞋救命秘書長 劉兆雯
國際志工團負責人 蔡莘寗 Elsie

活動時間:

2018/05/30 19:00 ~ 2018/05/30 21:00

報名時間:

2018/05/22 08:00 ~ 2018/05/30 17:00

活動地點:

體育館 SG316教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15)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劉彥君
聯絡電話:分機222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