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中來場「跳Tone」之旅-國際志工的第一步❤

Contents:

四面環海的台灣島,搭了飛機或船,往海洋的任何一個方向飛去,就可能是另一個國家。【國際志工】這個詞,聽起來既令人嚮往又充滿挑戰,充滿了無限的可能與夢想,但國際志工的真實樣貌到底長什麼模樣呢?
瑞珠老師曾經一年在中南半島與擔任長期志工,與柬埔寨、緬甸的人們共同生活,一起來聊聊你/妳的夢想、聽聽她的志工服務故事。
【分享人】李瑞珠老師
【經歷】Glocal Action 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實習生、柬埔寨Khmer Akphiwat Khmer Organization (KAKO)志工、中原大學服務學習中心老師。

ps.當日19:15分開放入場,備有餐點。

Time:

2018/12/11 19:30 ~ 2018/12/11 21: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1/29 08:00 ~ 2018/12/10 22: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100 (Current Registrants:38)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Website:活動網站    





Organized by:課外活動輔導組
Contact Person:劉彥君
Phone:分機2220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