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初階人才培訓—產業介紹與證照考試說明

Contents:

會展產業是串連與整合各種服務產業的一種新興行業,包括會議、企業會議暨獎勵旅遊、大型國際會議以及展覽,又稱為MICE產業。 近年來 國外亦將活動納為會展產業。
課外活動組預計於111年5月份辦理「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初階人才證照培訓班」,目的在將學生在社團的各項活動經驗加以轉化成為替就業加分的軟實力。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先來聽聽來自業師的分享與建議喔!
「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初階人才培訓—產業介紹與證照考試說明」
●時間:110年12月15日(三) 19:00-21:30 (18:30報到)
●地點:商管大樓B709教室
●講師:倪家珍老師
●經歷: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經貿教師
臺灣科技大學產業人才投資班國際行銷班教師
中華徵信所出版部副研究員
●當日活動備有點心,活動結束可領取。

「會議展覽專業人員初階人才證照培訓班」
邀請「會展業」專家業師,傳授會展專業知識、應備技能及產業中的實戰經驗。透過與資深業師互動的機會,了解「會展業」策展規劃、活動設計與外部團隊協作的運作模式,讓你銜接會展就業市場,晉級國際化人才。除有助於個人的職涯發展外,報考「會議展覽專業人員認證考試」,為自己的履歷加值,創造更多就業或接案的機會。
預計辦理日期:111年5月份-6月中旬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具有社團幹部經驗者為優先)
費用:免費(須繳交保證金1000元,考取證照後退還)
報名:預計111年4月中旬後開始報名。

Time:

2021/12/15 19:00 ~ 2021/12/15 21: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1/11/25 18:00 ~ 2021/12/13 22: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709教室

Duration:2.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80 (Current Registrants:53)
Attendees:students、staff





Organized by:課外活動輔導組
Contact Person:劉彥君
Phone:校內分機2220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