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運作健檢室(二) 財務管理與活動成果檢視

活動內容:

自學期初接任幹部以來,社團組織便如火如荼地展開一系列的活動,有開始、執行,自然也不可或缺從中學習、汲取經驗並改進。繼上次3/28組織章程與年度計畫檢視工坊後,本次再開設財務管理與活動成果檢視工坊,完整除了行政運作之外,社團傳承中發展與經營要素的全貌,以完成社團人的核心價值「從無到有,自始至終」。

社團運作檢視工坊二:
財務管理與活動成果檢視

由銘傳大學課外活動輔導組吳振邦老師前來授課,講解活動的意義及其辦理成效與紀錄保存、財務/經費及器材的運作對於社團的重要性;此外也帶大家檢視自己社團現有的資料,發現問題並著手解決。

1.社團活動的意義 (與年度計畫、學年行事曆的連結) ?
2.如何檢視社團活動執行成效與PDCA的步驟及循環?
3.社團活動成果的展現與紀錄保存?
4.探討社團經費與器材來源、使用原則及運作方式對社團運作及活動辦理的重要性?
5.社團帳冊、單據的登入與公告原則(年度總預決算表)?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05/04 19:00 ~ 2017/05/04 21:00

報名時間:

2017/04/26 10:00 ~ 2017/05/03 17: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708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0 名(目前報名人次:30)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課外活動輔導組 許晏琦
聯絡電話:分機 2220
傳真:
電子信箱:tkuext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