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志願服務特殊訓第二梯次-口語表達

Contents:

透過此研習活動,讓投身志願服務的同學,能學習服務中實際需要的技能,幫助同學確立服務方向,並提升其服務品質。因此於每學期舉辦「百香果的滋味-志願服務特殊訓」培養學生以更多元的實務技能進行服務活動,亦歡迎對課程有興趣的同學來參與。

做習慣了大學生活中的各式報告後,
已經習慣用大學的方式來進行簡報了嗎?
我們請來中華康輔的游佳瑞老師,
來教我們製作給兒童的簡報時,
到底該如何下手,又有那些需要注意的呢?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12/14 13:00 ~ 2019/12/14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11/11 08:00 ~ 2019/12/11 12:00

Location:

工學大樓 E302

Duration:3.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60 (Current Registrants:42)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60
Attendees:students





請報名參加的夥伴務必帶著積極討論的心來參與
本課程免費,亦不提供餐點,報名後請務必出席,因故無法出席請上系統取消報名,超過三次報名未到者將被系統列入觀察名單,影響你未來的活動報名權益喔!

Organized by:課外活動輔導組
Contact Person:德裕哥
Phone:2220
Fax:
E-Mail:jason603076@tkue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