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輔導組【看見心世界:攝影藝術育療工作坊】

Contents:

號外號外!!!!諮輔組特別邀請到藝術治療權威吳明富老師前來帶領攝影育療工作坊!!!

你知道透過每天的拍照也可以自我探索嗎?

用手機拍照儼然已成為現代人最重要的生活記錄模式,讓我們用最熟悉單純的方式,找回最原初的自己:)
自我探索之餘還附贈攝影技巧喔!

主題—攝影療育與見證寫作
形式—攝影與寫作療癒體驗活動與討論
帶領者:吳明富藝術治療師(灑花)

------------------────────────────
工作坊介紹: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攝影,如同其他的視覺藝術型式,能表達出語言文字所難以傳達的情感和精神。每一張照片都有其獨特的生命,因為它記錄下的是攝影者(和其他人、事、物)所經歷過的,那一瞬間無法倒轉的生命時刻。

工作坊也將引導參與者學習外拍攝影技法,並在拍攝後透過書寫的方式,引導參與者透過文字與攝影作品進行自我對話。

*重要提醒*
1.參與者請準備一台手機、一張對自己深具意義的舊照片(紙張、非電子檔)。
2.工作坊前家庭作業:參與者在手機中存放自己在工作坊開始前五天,每天用數位相機自訂主題的拍攝一張照片,五天下來共五張不同主題的攝影作品。主題可以是具體的,如:家人、喜愛的食物、表情、顏色;也可以是抽象的,如:心情、愛、出走、自由…等等。
3.活動前需繳交保證金100元並於工作坊結束後領回!(密切注意行前通知)
4.請攜帶出遊般愉快愜意的心情前來。
5.當天有提供午餐!

承辦人:李元親老師
分機:2221

Time:

2018/05/26 08:00 ~ 2018/05/26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05/02 08:00 ~ 2018/05/18 17: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129

Duration:8.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5 (Current Registrants:17)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5
Attendees:students





千萬要記得家庭作業喔!!!

Organized by:諮商輔導組
Contact Person:李元親
Phone:2221
Fax:
E-Mail:601822@mail.tk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