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呀,唉呀】愛情成長團體

活動內容:

在愛情中,有時候確認過眼神,就知道自己遇上對的人。
但相愛之後,還有相處的日子要過。
在與伴侶的互動中,有時候會覺得對方怎麼供袂春掐(講不聽),
好像在對話及互動上卡住了。
無論這個卡卡的互動是過去式或現在進行式,都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受。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話,歡迎你參加我們的團體,
讓我們一起在團體中重新探索在愛情關係中的互動經驗。

一、 團體目標:
(一)重新梳理親密關係的互動經驗,並從中看見感受及想法。
(二)重新發現互動改變的可能性。
二、 參加對象:(因顧及保密原則,我們採小團體方式進行團體分享。)
(一)本校學生,6-8人。
(二)有意探索及分享親密關係互動經驗之同學,須至少有過一次戀愛經驗。
三、 團體帶領者:張惠珊、蔡晨瑩(本校諮輔中心全職、兼職實習心理師)
四、 團體時間:05/06、05/13、05/20、05/27、06/03、06/10,周四18:30-20:00,共6次,9小時。
五、 團體地點:商管大樓B129
六、 報名方式: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4/13(二)起至04/30(五)中午12:00。
七、團體保證金:確認團體名單後,於第一次團體繳交保證金200元,全程參與者將於最後一次團體退還。
八、 注意事項:
(一) 網路報名完成後將以e-mail或手機聯繫通知面談時間,目的為了解成員對團體的期待,並澄清成員的需求與團體目的的適配性。
(二) 出列席人員請保持1.5公尺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或上呼吸道感染者,請勿出席。
(三) 以上資訊如有疑問,歡迎聯繫詢問張惠珊或蔡晨瑩實習心理師(02)2621-5656#2019、2350。
※本次活動符合SDGs第三項「良好健康與福祉」。

活動時間:

2021/05/06 18:30 ~ 2021/06/10 20:00

報名時間:

2021/04/28 13:00 ~ 2021/05/04 16:3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129

活動時數:9.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2 名(目前報名人次:6)
預估錄取名額:8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聯絡人:張惠珊
聯絡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yporhtnoaz@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