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文化週系列活動【原創有藝思】手作DIY

活動內容:

原住民文化週系列活動【原創有藝思】

活動設計為2小時,擬邀請原住民創業青年,擬邀請Hbun/河文原住民生活工場創業者劉大衛(淡大畢)分享創業經驗,分享如何尋找自我可能,結合堅持的熱誠,將其轉化為工作;講座分享完後帶領學生DIY手作。

Hbun/河文 原住民生活工場
大衛老師本身也是淡大俄文系畢業的泰雅族學長,也決定回到淡水開店面喔!這一次榮幸邀請到大衛老師回母校,自身建立了「拿鞘」的品牌,並專注於運用檳榔葉鞘設計各類生活用品,例如:壁飾、拖鞋、筆記本、燈飾等,除了展現本身的創意才能外,更把傳統阿美族作為食器的生活技藝發揮到淋漓盡致,除此之外,大衛也主動洽接各種展覽或展售的機會,提升品牌及產品的曝光度。

活動時間:

2018/05/28 14:00 ~ 2018/05/28 16:00

報名時間:

2018/05/22 08:00 ~ 2018/05/28 12:00

活動地點:

守謙大樓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7)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生活輔導組
聯絡人:王志凱
聯絡電話:02-26215656#3636
傳真:
電子信箱:150334@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