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瑞揚舞團 - 路吶 Luna

活動內容:

2014年,舞團創辦人布拉瑞揚(以下簡稱布拉)決定返回故鄉-台東,成立舞團,當時僅想著「我知道我很瘋狂,沒錢還敢造夢,但就是因為害怕它永遠都只是夢,所以就先做了!」;成立之初,戶頭合新台幣2000餘元,無所畏懼畫下「造夢計畫」的藍圖,2015年以台東糖廠舊倉庫作為造夢基地,同年2月以「回家跳舞,布拉開門」為名,始運作在臺灣東岸的現代舞團。

布拉於美國舞蹈節謝幕時有感「有一天,我希望牽著東部原住民孩子的手一同謝幕」,也重新思索創作上的脈絡與詮釋,由台東生活出發,以「勞動身體」的青年訓練形貌,能歌且舞,帶著最單純的渴望一起工作,與土地連結,並從彼此身上挖掘出最根本的精神、情感與動作。

舞團舞者大多非正規教育體下科班訓練來的,台東也沒有舞蹈科系學校,部落孩子除要能熟悉身體技巧,更要有良好的演唱能力,這些訓練的累積,是一段非常漫長的路,況且這段旅程起步,不單單為了創作屬於這塊土地的律動,也希望藉由表演藝術攪動部落孩子對於未來多元想像的勇氣。
今年,是舞團首次辦理年度藝文贊助演出,希望邀請您陪著舞團一起,支持舞團暨基金會營運,發表創作、原鄉藝文推廣、常態教育推廣等,若您希望支持這份台灣東岸現代舞團的「造夢計畫」,邀請您進場欣賞《路吶》,走上那漫漫長路,並陪伴舞團及所有舞者一起成長、一同前行。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11/11 15:00 ~ 2018/11/11 16:00

報名時間:

2018/11/05 08:00 ~ 2018/11/10 22:00

活動地點: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6號

報名人次上限:50 名(目前報名人次:23)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本活動可以抵原民會助學金服務學習時數3小時

聯絡單位:生活輔導組
聯絡人:廖瑋琳
聯絡電話:26215656分機3636
傳真:
電子信箱:150592@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