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電影院-山的那一邊

活動內容:

部落電影院「山的那一邊」

💟時間:11/21(三)
💟地點:信義區華納威秀

17:30-17:55 報到及取票入場
18:00-20:00 電影播放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學生事務處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協辦單位:真理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台北海洋科技大學、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以原住民為電影拍攝題材,台灣首見山林喜劇,既瘋狂又療癒的電影。

正義巡山員、兩光盜木者、不上山獵人及傲嬌自殺客4人的意外旅程,72小時發生的最莫名其妙的行動,改變他們的命運。

充滿正義感的巡山員心嵐(小薰 飾)對日復一日穩定平淡的工作,感到有志難伸的無力,她想和男友阿德(蘇達 飾)分手,離開此地。但要談分手前,阿德動之以情,說服心嵐與他的獵人好友都瑪斯(撒基努 飾)一起上山,尋回之前為了避開盜木山老鼠而偷偷藏起來的珍貴檜木。

3人在山上意外遇到想不開要上吊的表演藝術家派大星(何林駿 飾),為阻止他自殺,只好硬拖著他一起走,還順路救了剛出生的小鹿。當4人好不容易爬到了藏檜木的地方,眼前的景象先是讓阿德傻眼,而心嵐突然表示身為巡山員,想要奉公執法,必需取締阿德非法盜木,而暗中跟著他們的山老鼠也現身搶檜木,眾人在山上僵持不下,這場旅程要如何順利落幕呢?

還沒有看過的同學,或者想再去戲院看一次的同學們,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報名參加, 就是你,還不趕快報名~

淡江師生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bX4py

夥伴學校(或有興趣的校外人士)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7y6LN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11/21 18:00 ~ 2018/11/21 21:00

報名時間:

2018/11/08 08:00 ~ 2018/11/20 17:00

活動地點:

信義區華納威秀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12 名(目前報名人次:35)
預估錄取名額:82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時間:11/21(三)
17:30-17:55 報到及取票入場
18:00-20:00 電影播放
20:00-20:20 映後演員分享

待報名審查完成過後公告電影廳,另外活動須完成報名才可依報到順序現場持票免費入場。

聯絡單位:生活輔導組
聯絡人:王志凱
聯絡電話:02-26215656#3636
傳真:
電子信箱:150334@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