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聯會與員福會共同舉辦-電影欣賞「我想念我自己」

活動內容:

說  明:
一、活動時間:104年12月15日(星期二) 中午12時00分至下午1時50分。
二、活動地點:淡水校園鍾靈中正堂。
三、劇情簡介:旨揭影片為茱莉安摩爾的精湛演出並為其獲得多項國際殊榮。影片女主角愛麗絲是一位才智過人、事業家庭有成的大學教授,正值人生顛峰時,卻被診斷出罹患了早發性的阿茲海默症。當她一步一步失去記憶,家人和同事的關係也跟著改變,愛麗絲漸漸發現失去記憶並不代表失去生命中的一切…讓我們一起體會「活在當下,擁抱現在」這句簡單順口卻又如此困難實踐的人生哲學!
四、請於104年12月8日(星期二)17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五、行政人員報名須經單位主管同意。
六、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活動時間:

2015/12/15 12:00 ~ 2015/12/15 14:00

報名時間:

2015/11/30 08:00 ~ 2015/12/08 17: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73)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圖書館數位資訊組:郭萱之
聯絡電話:2148
傳真:
電子信箱:shang@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