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職員工聯誼會-「我的花、我的菜、我的秘密花園、我的創意料理!」專題演講活動

Contents:

說明:
一、活動時間:105年10月11日(星期二)中午12時10至下午1時40分
二、活動地點:商管302A會議室
三、講座主題:姊姊妹妹們您喜歡拈花惹草、料理嗎?在繁忙的日子裡您有多久沒有駐足欣賞校園或自家庭院裡的花花草草、發揮創意做料理?為了讓您們喜歡種花種菜,更喜歡做創意料理,本會特別舉辦旨揭活動。
四、主講者:黃燕老師(本校德文系校友、曾任職本校、2014年曾以「五彩珍珠丸子」獲癌症關懷協會的創意料理比賽第一名、現任味全文化教育基金會講師)
五、女聯會會員請即日起至105年10月5日中午12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六、行政人員報名須經單位主管同意。
七、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Time:

2016/10/11 12:00 ~ 2016/10/11 13: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6/09/30 08:00 ~ 2016/10/05 12:00

Location:

商管大樓B302A

Duration:1.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45 (Current Registrants:33)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45
Attendees:teachers、staff、女聯會退休會員





Organized by:職涯輔導組
Contact Person:石秋霞
Phone:2286
Fax:
E-Mail:chshih@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