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職聯誼會-「一筆一劃好舒壓~禪繞畫體驗」活動。

活動內容:

說  明:
一、禪繞畫(Zentangle) 發源於美國,禪繞畫的重點是在有規律以及一筆一畫構成圖樣的過程中,讓自己達成既放鬆又專注的狀態,並從中得到平靜。畫禪繞畫可以滿足我們創作的慾望,但又不需要高深的繪畫技巧,幾乎是人人可做的一種繪畫活動,禪繞畫是讓大腦可以快速平靜下來,放鬆情緒卻又集中精神的活動。
二、「一筆一劃好舒壓~禪繞畫體驗」活動相關事宜:
(一)主講人:鍾宜伶小姐。旭立文教基金會台北心理諮商中心主任、美國禪繞認證教師。
(二)時間:107年4月20 日(星期五) 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40分
(三)地點:淡水校園教育學院 ED201 室
(四)參加人員:限女教職員聯誼會會員(歡迎加入女聯會參與活動)
(五)參與者請自行攜帶鉛筆及一隻黑色原子筆 (最好是0.3以下的筆芯, 且不要水性, 避免會暈開),活動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六)此次活動參加人數限定為60人,欲參加者經單位主管同意後,即日起至107年4月17日下午5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活動時間:

2018/04/20 12:00 ~ 2018/04/20 13:30

報名時間:

2018/04/10 08:00 ~ 2018/04/17 17:00

活動地點:

教育大樓 ED201室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51)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女聯會退休會員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圖書館採編組:許家卉
聯絡電話:2294
傳真:
電子信箱:jia@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