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自我,發現成功的DNA】小團體職涯諮詢

活動內容:

如果你還不清楚職業與本身性格之適切性,對職涯未來感到茫然,想要了解其他同學的想法與人我的差異,歡迎報名參加此次活動。
本次活動提供免費職涯適性測驗(CPAS),讓同學於活動前施測,當天攜帶。
「CPAS」職涯適性測主要開發者:日本東京大學的伊藤 友八郎博士認為:「適職=能力x性格」。換言之,當每個人思考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時,除了確認自己的能力(包括專業知識、專業經驗與專業能力等等)之外,自己本身的性格與工作之間的「適性」與否,也是非常重要的思考重點。如果每個人都能夠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並且努力開發自己的潛能,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適才適所」,創造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成功職涯。

活動進行方式:先安排一個小時的測驗解析講座,之後1小時分成三組由老師與同學進行互動諮詢。
第1組:人文、社會、外語、教育類科
第2組:商管類科
第3組:理、工類科

※報名後隔日下午5時前請至職涯輔導組B413洽承辦人員繳交保證金100元,簽署需求問卷調查表、個案服務同意書及領取適性測驗施測說明,始完成報名手續。未於時限內繳交保證金,將視為取消報名。
※名額依繳交保證金順序核准至額滿為止。
※全程參與活動,保證金於活動當日無息退還。
※※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至遲請於諮詢日前2個工作天以e-mail、電話或至本組洽承辦人辦理取消及持收據退還保證金,已使用CPAS測驗、逾時取消或未出席保證金概不退還。

活動時間:

2014/09/30 18:30 ~ 2014/09/30 20:30

報名時間:

2014/09/17 00:00 ~ 2014/09/24 11:30

活動地點:

體育館 SG316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3 名(目前報名人次:31)
各場次報名人次:第一組:人文、社會、外語、教育類科 (11)  第二組:商管類科 (11)  第三組:理、工類科 (9)  
預估錄取名額:27 名
活動對象:學生

第1組諮詢顧問:吳嘉源 經理

學歷:政治大學 公共行政所
經歷:
Career人資服務部經理
聲寶 人力資源部經理
諮詢經歷:
新北市政府、台中市政府、台灣大學、政治大學..企業和個人諮詢經歷10年以上

第2組諮詢顧問:黃雅蓮 顧問

學歷:輔仁大學管理學研究所
經歷:
遠東商銀 客服部 襄理
富邦銀行 保險輔訓專員
台灣人壽 團保輔訓專員
萬泰銀行 存匯人員
諮詢經歷:4年以上

第3組諮詢顧問:謝佳芬 主任

學歷:國立成功大學高階經營管理學院
經歷:
建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人資主任
傳家生命股份有限公司 人資顧問
鴻海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新北市新住民協會 特約講師
諮詢經歷:
企業和個人諮詢經歷3年以上






※本次團體諮詢服務及測驗(市價近1,000元),請於活動開始前5~10分鐘報到,結束時交回問卷及領取保證金退費。
※報名時需上傳需求問卷調查表,如上傳後欲修改請至報名網頁重新上傳→點選「校內報名」→「刪除」上傳資料→「選擇檔案」→「上傳檔案」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陳芝仙
聯絡電話:(02)26215656ext.2350
傳真:(02)26237452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