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個別職涯諮詢」(週四)(限大四及研二以上)

活動內容:

藉由一對一個別諮詢晤談與討論,協助即將畢業學生了解個人特質、職業興趣、職業適性、工作世界,以利進行職涯規劃,或提供履歷健診、模擬面試演練諮詢服務,幫助您做好求職前的準備。
如果你有下列疑問:對職涯未來感到茫然、不清楚本身適合的職業類型、不清楚就業管道與方式、不清楚職業與本身性格之適切性、需釐清對哪些職業有興趣、撰寫求職履歷需求、面試技巧加強,歡迎預約諮詢。
※參加同學可視需要申請CPAS職涯適性測驗(市價600元)有需要者請於繳交保證金時提出)
※線上預約報名後,請於下一個工作日下午5時前,至職輔組B413繳交保證金100元,始完成報名,未於時限前繳交保證金者,本組將取消您的報名將名額釋出。
※候補同學俟有缺額遞補時,另行以簡訊或電話通知。

日期:10/02、10/09、10/16、10/23、10/30、11/06(四)
時段:14:10-15:00、15:10-16:00、16:10-17:00
每個時段50分鐘

諮詢報到:請於諮詢前5分鐘至職輔組簽到,並領取保證金退費,諮詢結束後填寫問卷。
取消預約:至遲請於諮詢日前2個工作天以e-mail、電話或至本組洽承辦人辦理取消及持收據退還保證金,已使用CPAS測驗、逾時取消或未出席保證金概不退還。

活動時間:

2014/10/02 14:00 ~ 2014/11/06 17:00

報名時間:

2014/09/23 09:00 ~ 2014/10/31 17:00

活動地點:

請先到職輔組B413簽到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5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補助計畫: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103年度大專應屆畢業生就業轉銜服務計畫」

諮詢師資:孫榆婷 顧問(10/02)

學歷背景:東方設計學院應用外語
經歷:
Career職涯學院 職涯顧問
法雅克(股)公司人力資源部/訓練發展課主任
媚登峰集團 人力資源部/招募暨訓練專員
環洋能源科技 人力資源部/人資管理師
數位影像製作 人資部
亦山行銷 業務部
國賓飯店 客服部

諮詢師資:鍾志偉顧問(11/6)

學歷:高雄醫學院心理學系
經歷:
鼎眾企業 人資主管
媚登峰集團 人資主管
憶聲電子 人資主管
寶來證券 員工關係主管
統寶光電 人資主管
專長:職涯規劃、職場..與工作態度系列、求職技巧、勞動法令解析

諮詢師資:楊雅伊顧問(10/9、16、23、30)

經歷:
大陸耶魯國際幼兒學校教學及營運總監
博仕通顧問有限公司 媒體公關總監
最佳女主角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行銷公關
達永富投資顧問公司 業務經理
楊盛工業股粉有限公司 國際貿易業務主管

※個別職涯諮詢請勿重覆預約

週一、二、三、四場次,請勿重覆預約,若發現重覆預約,由職輔組承辦人任擇一時段保留,其餘取消。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陳芝仙
聯絡電話:(02)26215656 ext.2350
傳真:(02)26237452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