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職聯誼會舉辦「化學遊樂趣」活動,歡迎會員踴躍報名

活動內容:

說明:
一、活動時間:104年4月13 日(星期一)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30分
二、活動地點:淡水校園化學館榕樹下
三、活動主題:市面上的洗手乳、護唇膏琳瑯滿目,每項都號稱效果奇佳,您可知道裡面可能隱藏的危機嗎?為了讓姊姊妹妹們可以安心的清潔及保養,本會特別邀請學校化學系執行「化學下鄉活動」計畫團隊,以最生動活潑及趣味的方式,讓大家瞭解化學科普知識,並親手製作洗手乳及護唇膏。
四、名額:限本會會員。
五、請於 104年4月8日(星期三) 17時前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六、行政人員報名須經單位主管同意。
七、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活動時間:

2015/04/13 12:00 ~ 2015/04/13 13:30

報名時間:

2015/03/24 14:00 ~ 2015/04/08 17:00

活動地點:

淡水校園化學館榕樹下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57)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退休女聯會會員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秘書處:曾華英秘書
聯絡電話:2356
傳真:
電子信箱:thi88@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