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職員工聯誼會與員工福利委員會共同舉辦-電影欣賞「5星級美好人生」

Contents:

說  明:
一、活動時間:104年4月28日(星期二)中午12:00~12:15報到,12:15~13:40電影欣賞。
二、活動地點:淡水校園鍾靈中正堂。
三、劇情簡介:旨揭影片勇奪「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以及榮獲義大利國家影協獎最佳喜劇電影的雙重肯定;也被邀請作為2014「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影片描述五星級飯店視察員的愛情與人生,不僅可看到他們光鮮亮麗的神秘生活,「世界頂級飯店組織」(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還提供旗下7間世界頂級飯店做為電影場景,讓大家也能從銀幕中享受頂級豪華的「美好生活」。
四、請於 104年4月22日(星期三) 17時前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五、行政人員報名須經單位主管同意。
六、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Time:

2015/04/28 12:00 ~ 2015/04/28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5/04/10 15:30 ~ 2015/04/22 17: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Q409)

Duration:1.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0 (Current Registrants:76)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00
Attendees:teachers、staff、退休教職員工





Organized by:職涯輔導組
Contact Person:採編組:郭萱之
Phone:2148
Fax:
E-Mail:shang@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