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聯會與員工福利委員會共同舉辦電影欣賞「翻轉幸福」

Contents:

一、活動時間:105年12月16日(星期五) 中午12時00分至下午2時15分。
二、活動地點:淡水校園鍾靈中正堂。
三、劇情簡介:《翻轉幸福》故事以一名成功創辦龐大企業帝國的女性—喬伊為中心,道出橫跨她的家庭四個世代的傳奇故事。喬伊在英文字裡「Joy」有著歡樂的意思,但她的真實生活卻非如此,她必須一肩扛下維持家庭生計的重擔,獨自面對這世界種種無情的挑戰。無論是她的家庭或事業,盟友可能變成敵人,卻也可能化敵為友,喬伊的堅毅帶領著她突破眼前一道又一道困境,活出一段令人讚嘆的人生。
四、請於105年12月12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五、行政人員報名須經單位主管同意。
六、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Time:

2016/12/16 12:00 ~ 2016/12/16 14:3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6/11/21 08:00 ~ 2016/12/12 17: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Q409)

Duration:2.5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00 (Current Registrants:68)
Attendees:teachers、staff、退休人員





Organized by:職涯輔導組
Contact Person:圖書館典閱組石秋霞
Phone:2286
Fax:
E-Mail:js1102@gmail.com